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公积金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上线试运行

  • 时间:2018-06-29 16:3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省直住房公积金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先后开通了门户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服务热线、短信等综合服务平台渠道。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拓宽服务渠道,提高工作效率,省直住房公积金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于628日上线试运行。通过登录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经办人可以足不出户,在办公室动动手指即可完成汇缴核定、信息查询、信息修改等业务。单位版网上服务大厅的开通,标志着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层次,为缴存单位开辟了一条高效便捷的服务通道。

  网上服务大厅是提升服务内涵的有效手段,更是深化“只跑一次”改革的有效途径。下一步,省直公积金中心将不断优化升级网上服务大厅,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和内容,逐步实现业务办理从“只跑一次”向“零跑腿”的提升。同时将充分利用好省政府政务一张网的信息共享功能,实现网上预约排号功能,减少窗口办事群众等候时间,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改革目标。

  省直住房公积金以信息化建设为发展动力,以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为主要载体,正在全力建设打造功能齐全、使用便捷、服务高效、职工满意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陆续开放更多便民服务渠道和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