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机关三园举行“炫彩六一、童心同乐”主题系列活动

  • 时间:2018-06-04 16:1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6月1日上午,机关三园举行了以“炫彩六一、童心同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演出包括丰富多彩的歌舞、生动的童话剧以及活力四射的亲子游戏等活动,为孩子们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40余名退休老同志应邀来园,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

  在文艺汇演中,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下载歌载舞,用奇思妙想的创意、动感十足的表演将童真的美好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欢乐的亲子游戏会环节将汇演活动推向了高潮,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抬花轿、亲子律动操、彩虹伞等活动中,共享亲子游戏的欢乐时光。食堂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节日自助餐,面对健康营养的美味佳肴时,孩子们激动地说:“过儿童节真是太开心啦!”

  机关三园始终将属于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作为促进幼儿发展的教育契机,每年都会精心地为孩子们策划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今年的活动更加突出了以幼儿为主体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增强自信的平台,通过娃娃足球邀请赛、文艺汇演、欢乐亲子游戏会、妙思巧手绘画展、美味营养自助餐等系列活动,使孩子们能够以自己喜爱的方式欢度节日。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了节日的由来;与小伙伴们自主创编、排练的节目,展现了他们无限的创意和良好的协作能力;家长们热情地参与到游戏中,密切了亲子关系,推动了家园共育共促的发展,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