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通化市管局召开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 时间:2018-05-08 10:1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指导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57日,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十二五时期,通化市成功创建了二批共6家国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各示范单位在行为节约、管理节约、技术节约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十三五时期,要进一步认识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创建实施方案的组织落实,要针对影响和制约示范创建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照标准,逐项研究,科学实施,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培训会上,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管理科宣布了20172018年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并邀请国家级能效领跑者东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同志就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有关流程、常见的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 

       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负责同志,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