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 时间:2018-04-18 10:2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416日,省管局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副局长崔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永胜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单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局党委工作安排,以“安全生产治理年”为契机,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强化基础建设,安全整体形势保持稳定。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关乎民生。要把握工作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抓住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抓好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落地见效,树立“安全是发展的基础,是单位的无形资产和效益”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相关规定,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压力”,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强化问责,细化对各单位的履责检查和日常考核,对未完成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存在重大问题隐患以及发生事故的单位要严肃问责。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安全(保卫)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