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吉林市管局就“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研讨

  • 时间:2018-04-02 12:5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吉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吉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发后,吉林市管局高度重视,330日召开专题研讨会,组织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管局主要领导及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对“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

  会上,吉林市管局局长孔云跃就“两个办法”具体内容逐条进行了讲解,重点结合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管理实际情况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对“两个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形成了比较集中的意见。

  孔云跃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管局前期所做的工作,要求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稳扎稳打、持之以恒抓好“两个办法”贯彻落实,在省“两个办法”出台后,结合实际,及时出台办法实施细则,不断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管理的质量和效能,为机关事务工作在新时代发挥新作用、开创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