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召开吉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 时间:2018-02-27 12:5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226日,省管局召开吉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大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管局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我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与国管局要求和与兄弟省市间的差距和不足。要科学规划,坚定目标定位。抓好谋篇布局,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规范严谨,确保标准质量。成立专业人员组成的审查小组,把好标准审查发布关。要坚持示范引领,突出工作重点。在省本级开展示范试点活动,树立标准应用实施的标杆和典型,以点带面促进工作。要坚持全员参与,抓好评估检查。定期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标准执行情况开展评估,促进标准持续优化、实施落地。要坚持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主动对接国管局最新要求,争取第三方专业机构深度参与,加强调查研究。

  会议要求,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非一日之功,需持之以恒加倍努力。各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周密部署安排,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善作善成。要按照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不断完善制度标准体系,真正把标准化意识入脑入心,内化为推动机关事务规范化治理的自觉行动,同时以标准化建设为切入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品质,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更加高质高效,迈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

  会议对吉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重点、实施步骤、标准制定,以及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

  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公务员,独立法人的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具体负责标准化建设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