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召开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 时间:2018-02-05 13:1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政策精神,做好我省相关办法制定及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研究讨论车改后各地区出现的难点问题,21日,我局组织召开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管局关于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及培训会议精神,对相关内容作政策解读;介绍了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和基本思路;征求了各地区对我省相关办法制定及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听取各地区车改后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作业务指导和政策解答。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一要准确把握政策,系统学习主要内容,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办法》政策标准,积极推进《办法》落地见效;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结合本地区实际,主动作为,协作配合,细化措施,组织实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加强信息沟通,整理汇总本地区《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及管理方面大事要情、工作动态,逐级报送,对重大问题及时沟通,研究解决。

  各市(州)、开发区、扩权强县试点市及部分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