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公积金落实“放管服”助力贷款职工早日实现安居梦

  • 时间:2017-12-29 13:1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精神,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服务贷款职工为导向,积极践行住房公积金惠民理念,助力贷款职工早日实现安居梦。

  2017年第四季度,许多房地产楼盘捂盘惜售,使一些有意向买房的职工陷入购房窘境。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部分职工的购房需求后,第一时间深入到开发商进行现场调研,了解楼盘情况,积极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商讨具体解决办法。经多次协商,反复沟通,终于使开发商释放了一批楼盘,解决了职工购房需求。

  同时,中心还开通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快车,职工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时,当日录入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直接完成三级审批,隔日完成现场面签,最快一周内完成从录入到放款的整个流程。

  今后,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采取更多有力、有效措施,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惠民生促发展作用,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