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长春市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时间:2017-11-10 12:3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近日,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在市委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机关局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参会人员通过传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认清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市机关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通过召开党组织会议、党员大会等形式,从党委理论中心组抓起,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成效。强化落实意识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工作姿态,务实作风、讲求质量、加大力度、抓好安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进步。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