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长岭县举办能耗统计工作座谈会

  • 时间:2017-10-31 14:0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促进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科学健康发展,提高节能汇总和上报效率,完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信息系统管理体系,进一步优化统计信息系统管理运行,近日,长岭县节能办举办了能耗统计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长岭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倪宝龙主持,北京汉风经典科技有限公司和长岭县部分公共机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能耗统计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沟通。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人员对能耗统计信息系统使用情况提出了建议。

       北京汉风经典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莹对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人员在使用能耗统计信息系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后反馈给公司技术部门进行完善。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