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长春市管局: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时间:2017-10-16 08:4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长春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来到德惠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对机关局包保的夏家店街道姜家崴子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许晓东一行先后查看了部分贫困户泥草房改造情况村屯基础设施维修建设情况、养猪贫困户养殖情况、“爱心公寓”保改造工程、蔬菜大棚建设项目等。贫困户梁士永家,许晓东说:“老爷子,这是我第三次来看望您了,组织很关心你们的生活状况,希望你们在党的关怀下尽快脱贫,今天我代表机关局党委,给您送来1000元慰问金。”梁士永说:“许局长,你每次来我都记得,这是党对我的照顾,不能忘啊。”养猪贫困户曹云成家,看到猪圈里昔日的小猪即将出栏,许晓东十分欣慰,代表局党委为养猪贫困户送去2500元扶持资金,希望贫困户在组织的帮助下,通过养殖脱贫致富。

  据了解,在机关局的扶持帮助下,今年以来,该村已完成2.4公里村屯公路建设、10户泥草房建设、9户“爱心公寓”保暖改造、3座石桥维护、8栋蔬菜大棚建设等工作,另外帮扶26户养猪贫困户发展养殖业,上述帮扶项目总投资200多万元。

  调研结束后,许晓东强调,机关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对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局领导王德中、杨皎洁,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李勇,局属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