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辽源市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取得圆满成功

  • 时间:2017-10-12 09:4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动公车改革工作落实,辽源市市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于2017年10月11日上午在市龙山礼堂开槌。本场拍卖会由辽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吉林正则拍卖有限公司承办。

       首场拍卖会对100辆取消公务车辆进行拍卖,历时3个小时,共有339人报名参与竞拍,成交率94%,总成交价397.15万元,溢价率为48%。

       本次拍卖涵盖车型较多,即包括丰田越野车、奔驰、奥迪等高级品牌车型,也有一汽面包、捷达、本田等大众车型。其中,一辆丰田越野车以35万元的最高价成为本次拍卖会的标王,另一辆奔驰车也以33万元的成交价格拍卖。只有极个别车辆由于常年使用车况较差,行驶公里数也都在二十万里程以上,没有竞拍者选择。竞拍者对此次拍卖活动反响良好。

       首次拍卖会的成功举行,为辽源市下一次公车拍卖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为加快推动公车改革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