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举办一期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 时间:2017-09-26 10:5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我局资产管理处于2017年922日在春谊宾馆迎宾楼举办了一期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各市(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相关处(室)、局属单位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领导以及具体负责资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领导的大力支持,管理一处张桂鸿处长到会指导并宣讲了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内容。局资产管理处刘维军处长就资产配置、日常管理和报废处置等阶段的制度建设情况以及资产处置阶段需要把握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森祥公司和文滔科技软件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就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局域网资产管理系统以及资产管理手持机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培训内容简练实用,对进一步规范省直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局属单位资产管理工作,推进市(州)更好地履行资产管理职能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实现了资产管理人员“懂规章、善管理、会处置”的培训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