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白城市管局举办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

  • 时间:2017-09-05 08:5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8月31日,白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白城市电视台举办了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决赛,决赛分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两组进行,每组8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洮南市力拔头筹,分各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得到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省管局节能处处长乔丽娟、副处长李春生莅临白城观摩指导,白城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市发改委张树林到现场观看比赛。白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工业园区、生态新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观看了比赛。白城市电视台进行了全程录制,并进行了宣传报道。

  比赛进一步宣传普及节能常识,在白城市公共机构范围内掀起节约能源,倡导低碳生活的思想浪潮这将深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增强公共机构工作人员的节能意识,提高节能管理水平和能源利用效率,带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