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 时间:2017-08-24 09:3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822日上午,省政府在省政务大厅新闻发布厅召开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省管局崔永胜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实地踏察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场地和招投标室。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由省政务大厅主任张学华宣布了省编委《关于整合设立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的批复》(吉编发〔20172号)。二是省办公厅副主任季景伟宣布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领导成员任职决定。三是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同志做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四是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隋国利同志做表态发言。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整合设立,省政府采购中心正式划转给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