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书画进警营’活动”

  • 时间:2017-08-03 09:2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727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组织,联合通化市书法家协会和通化市美术家协会知名书法家、美术家走进中国武装警察部队通化支队,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书画进警营’活动”。

  活动中,市管局向武警通化支队赠送了《通化旧方志》、《通化往事》、《通化老兵》等书籍。武警通化支队领导为大家讲述了中国武装警察部队的历史和武警通化支队的相关职责,随后通化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作品,和官兵们进行书画交流,把战士们的想法和需求融入到书画作品的创作中。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军、地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同时也是市管局开展“两学一做”、共学共建的具体实践。活动紧贴警营生活创作作品,满足官兵们的不同的精神文化需求,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