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长春市机关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17-07-27 09:53: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按照长春市委部署要求,721日上午,长春市机关局党委领导班子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中央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为主题,联系中央和省委巡视、市委巡查反馈的问题,从思想上认真进行反思、深省,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局级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会议由市机关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长春市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洪涛同志和市纪委办公室段伯林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许晓东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党委班子在“四个意识”不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观念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在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和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和市委巡查组巡察指出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面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个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自我批评毫不留情地揭露自身的缺点和错误,力求实现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开门见山,不搞“一团和气”,力求实现相互提醒、相互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委督导组给予充分肯定。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长春市机关局局党委积极充分准备,精心筹划工作方案,搞好深化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抓好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工作。每名局级领导干部都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