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

  • 时间:2017-07-19 08:5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适应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异地流动、跨城市转移接续的业务需求,住建部组织开发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于512日正式接入该平台,经过测试于712日正式使用。目前中心通过该平台已成功办理异地转移业务18笔,实现了与全国各地市住房公积金无障碍转移接续。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为契机,进一步简化省内、省外转出支取业务手续,取消了身份证、职工工作调转相关文件、异地转移通知书及新单位住房公积金接收证明等要件,实现了省内、省外转出业务“零”材料办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的成功接入,推进了“互联网+政府服务”,避免了职工在转入地和转出地往返奔波,解决了职工办理业务手续繁杂、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达到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有效提升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效率,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