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 时间:2017-07-06 14:4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73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上线现场会在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省管局、省建行、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建设银行总行深圳开发中心技术专家和省直住房公积金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直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由建设银行总行深圳开发中心研发,是集归集管理、贷款管理、财务管理、公积金龙卡管理、电子档案管理及其他辅助功能于一体的核心业务系统。经中心项目组成员及建设银行总行深圳开发中心人员400多个日夜的连续奋战,历经需求、生产、研发、测试多个阶段,编写2900余个系统测试案例,对20多万条缴存职工基础数据及2万余条贷款数据进行了核查,对2000余个归集单位信息进行了全面清理,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终于迎来了今天省直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成功上线。系统上线后,不但能够满足住建部“双贯标”要求,同时通过业务驱动资金、资金驱动财务、财务核对业务的模式,还能起到规范业务流程、防控风险、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的作用。    
       省直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成功上线,是中心信息化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新系统,增加决策分析报表系统平台及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实现与省政府“一张网”公安、社保、医保、税务、工商等部门信息互联互通,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