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辽源市管局组织开展机关事务工作交流研讨

  • 时间:2017-06-01 15:4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5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机关事务工作交流研讨活动。以科室为单位,7个研讨组结合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从机关事务工作职能管理、接待工作完善、办公用房维修管理、节能工作现状与研究、公务用车的使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副局长杨永全主持了此次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汤力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活动准备充分、组织认真、效果很好。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各研讨组高度重视。按照省管局《关于做好2017年机关事务工作调研的通知》,各研讨组能认真对待,精心准备,能结合本科室职能开展调研,进行业务研讨,由一名同志主笔,其他同志参与,充分展现了团队精神,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二是理论认识比较深刻。各研讨组能以国家、省、市出台的有关机关事务管理方面的文件为依据进行阐述论证,能借鉴不同地区机关事务发展的经验,科学分析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存在的问题,探讨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指导意义。

  三是问题抓得比较准。各研讨组能站在机关事务发展的战略高角度认识问题、分析问题。与其他发达地区机关事务工作相比,我们还存在一定差距,与“科学化管理、法制化保障、规范化服务”的目标还有差距,这将作为我们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我们将正确面对问题,在工作实践中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