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吉林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第二次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5-27 09:4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吉林市机关事务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和全市公车改革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吉林市管局于518日在西关宾馆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系统第二次工作会议。

  吉林市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分管车辆工作副局长参会。会议主要研究了两个议题,一是讨论吉林市机关事务工作年度考核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二是讨论了公务用车改革相关工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考核评价办法及公车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吉林市管局局长孔云跃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认真落实考核内容,以考核为契机全面促进吉林地区机关事务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要紧跟全市车改工作步伐,认真完成好公车改革中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应该承担的责任,圆满完成全市公车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