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 时间:2017-03-06 11:0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224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省管局局长霍岩、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赵东明、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西门顺基、省审计厅副厅长邹积新、省管局副局长崔永胜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永胜副局长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请的关于《2016年度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2016年度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度预算情况报告》、《2016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贷款担保保证金管理办法》及关于修订《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意见。

  会上,管委会主任委员、省管局局长霍岩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心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管委会对进一步做好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补齐发展短板,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内外监管,开展廉政教育,在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上求稳进。二是要把握宣传工作主动权,主动回应社会热点,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提高政策知晓度上下功夫。三是要抢抓有利机遇,尽快将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纳入到“一张网”政务服务体系之中,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双贯标”项目上线运行,在提高信息化水平上求深化。四是筑牢为民思想,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政策,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人员业务培训,在提高服务质量上求突破。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