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策调整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16-04-15 13:1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412日上午10时,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省政务大厅3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政策调整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杨红军处长主持,共有来自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吉林日报、新文化报等近20家主流新闻媒体参与采访报道。 

    省管局崔永胜副局长作为新闻发言人,首先就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的背景、内容做了简要介绍。此次政策调整共涉及8个方面,包括放宽租房提取条件、延长申请提取时间、新增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提取、取消异地购买自住住房提取公积金需要提供户籍证明或工作证明的要件、提高贷款购房提取额度、开展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家庭组合贷款业务、积极鼓励个人购房贷款及缩短贷款审批时间等内容。 

    随后,省管局崔永胜副局长与中心陆晓刚主任就媒体关心的提问做了一一解答。 

    下一步,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运用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介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作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