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对全省各地机关事务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时间:2016-04-11 13:1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全面了解我省各地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情况,积极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由分散管理向集中统一管理转变,依法履行主管本级机关事务工作和指导下级机关事务工作的职能,按照年初计划,经局领导批准,行业指导处自315日开始,对全省各地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及系统业务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了到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长白山开发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四平市、松原市、通化市政府办公室进行现场调研,各市(州)所属县(市、区)相关情况由市(州)收集汇报的方式进行。调研中,通过开展集中座谈和文件查阅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目前全省各地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的设立及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收集了对全省系统业务培训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局即将召开的全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和今后的系统培训提供了一手资料。调研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