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年全体会议

  • 时间:2016-03-10 15:0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34日下午,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16年全体会议在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管委会主任委员、省管局局长霍岩,省政府办公厅副厅长赵东明,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宝政,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副行长孙维仁,中国银监会吉林监管局副局长张新东,管委会副主任委员、省管局副局长崔永胜等领导。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崔永胜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管委会办公室提请的改选部分委员的《意见》,审议通过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请的关于《2015年度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2015年度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6年度预算情况报告》、《2015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关于修订《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意见。 

   会上,管委会主任委员、省管局局长霍岩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心2015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管委会对进一步做好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理论研究,强化决策管理意识,逐步提升议事决策水平。二是继续完善住房公积金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着力做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加强对大额资金调动的监管,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调查、审查、审批和贷后跟踪管理制度,强化内审,发挥财政、审计、银监、监察等部门的监督作用。四是进一步完善归集、提取、贷款政策,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五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的监督管理,抓好学习培训,为省直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