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开展新政策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15-06-26 09:0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623,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在省政务大厅新闻发布厅就近期省直公积金政策调整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省管局副局长崔永胜和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主任陆晓刚分别就近期省直公积金政策调整的原因、内容和特点做了介绍,对来自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提出的一些百姓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近期,国家和省里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了调整。新政策降低了贷款门槛,提高了贷款额度,扩大了支取范围,取消了贷款所有收费。 为了将新政策的内容普及给广大百姓,省直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计划于623日至626日,在省政务大厅一楼开展公积金新政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设立展板和咨询台的方式,就百姓关心的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面对面地为百姓答疑解惑。同时还将接受多家电视、电台及报纸等媒体的采访,扩大省直住房公积金新政的宣传范围。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