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连续第九次荣获“省政府政务大厅优秀窗口单位”称号

  • 时间:2015-03-02 09:3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213,经省政府政务公开协调办公室评选,授予省直住房公积金窗口“省政务大厅2014年度优秀窗口单位”称号,授予姜莲叶等四人为“省政务大厅2014年度窗口服务标兵”称号。自2003年中心进驻省政府政务大厅开展工作以来,已经连续九年荣获“优秀窗口”称号,先后有76人次被评为“窗口服务标兵”称号。 

  2014年,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省管局的正确领导下,以“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化服务、完善管理、提升品质”的宗旨,扎实开展窗口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标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设便民服务设施,在窗口等候区增加了软垫座椅,进行了美化绿化,设置了自助查询机、电子大屏幕等设备方便群众查询信息和了解办事流程,使办事群众在等候和办理业务的整个过程中都能得到人性化关怀。中心窗口的优质服务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群众满意度、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树立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窗口的良好形象。 

  在今后的工作中,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将继续践行“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宗旨,再接再厉,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有社会公信力”的文明窗口服务单位。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