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南湖新村居民用水难,盼望解决。

2017-10-16
我是南湖新村42栋居民,目前42栋已经连续三日自来水不正常,这三日以来通常都在22点后才能有水,第二天整个一天没有水,在这三天之前,早上也接不出来水。经过了解,目前只有几栋没有水,而南湖新村其他楼栋却供水正常。
给二次供水的一位姓佟的工作人员(13943172606)打电话询问此事,态度极其不好,表示:就是水箱里抽干了,没有水,没有办法。根本没有解决的意思。问他为什么别的栋却有水,也不正面回答,言谈中透露着我们也不收你们钱,事儿还挺多的意思,最后还说爱去哪反映去哪,爱去哪告去哪告。对管局分管的二次供水工作人员的态度表示遗憾。
我们也了解到自来水公司在建泵站来取代现有的二次供水,但也不能在没有投入使用之前就忽略现有的问题。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南湖新村二次供水由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南湖新村81栋泵站承担。因南湖新村供水管网已使用超过30年,腐蚀老化严重、旧城改造施工过程中重型车辆反复碾压路面,本就老旧的直埋供水管线不堪重负,出现漏点较多,对广大居民用水造成很大影响。近期关于南湖新村供水问题反映较多,现答复如下:
1、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不具备大面积改造供水管道的资质和条件,局领导十分重视,就此问题多次与长春市水务集团沟通,长春市水务集团已给予我局明确答复并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做了汇报,水务集团已在南湖新村进行供水管道改造工程,2017年年底前完工,届时将全面接管南湖新村的供水工作,彻底解决长期困扰居民的供水问题。
2、在水务集团接管前,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指派专人24小时待命,一旦出现供水问题,将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并做妥当处理,尽全力保障南湖新村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24小时抢修电话:88522226。
3、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近期一直在组织人员全力抢修,经过六天五夜的抢修,目前南湖新村东区供水已经恢复,西区还在努力排查漏点,因水箱容量不足以满足24小时供水,为保障居民早晚高峰生活用水,现采用定时供水方式,早5:00到8:30,晚5:00到9:00,直到供水恢复。
4、对我局相关工作人员,我们一定加强管理,感谢您的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