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南湖新村东街水管破旧,泵站老化,居民无水可用

2017-06-19
我是南湖新村东街8栋的居民,南湖新村多年以来保守水压不稳,泵站老化,时常断水,家中热水器、洗衣机无法正常使用的困扰,咨询市长热线电话,给予的回答是:此处是由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社会泵站供水,该处区域泵站尚未建成,外网无水无法进行内网改造。待泵站建成后外网通水方可继续施工 。请省直机关的领导百忙之中关注一下,这个泵站什么时候能建,让百姓能恢复正常的生活。谢谢!

您好,您反映的“南湖新村东街水管破旧,泵站老化,居民无水可用”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湖新村8栋地沟给水点出现漏点,20日中午已经维修解决,现居民用水正常。自来水公司已经在南湖新村新建泵站(正在建设中),将来会取缔我处原有泵站为居民供水。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