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快无水了!

2018-04-12
该楼现4楼5楼经常处于水时有时无状态,水流小,,影响正常生活,其它楼层也是同样。向省政府维修队反映无数次不予解决!烦局长大人抽出宝贵时间过问一下,甚幸!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该栋楼二次供水工作由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负责。3月,职工住宅维修处把该栋楼的水箱、供水泵及地下供水管道全部换新,正常压力下供水没有问题。职工住宅维修处及时与该同志取得了联系,到其家中查看了供水情况,供水正常。

该栋楼道及住户室内的供水管道存在堵塞、腐蚀问题,对供水压力造成一定影响,但楼内管道不归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管理。职工住宅维修处建议住户集体出资更换楼道管道,也帮助用户代表联系了施工队,由住户代表与施工队沟通更换管道事宜。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