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该局下边吉林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欺骗

2017-08-17
2016年12月末,吉林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了其所开发的谭泽东南明珠,交房时道路没修,绿化没做。这些我们都忍了,最近小区停电,听物业说小区电梯没有备用电源,买房子时候特意问电梯是否有备用电源,他们肯定的说有,这可是大高层,电梯没有备用电源万一出现事故,那得多危险,而且物业费2.5元一平,和万科中海一样。绿化和管理都不认人家,可是这个服务业不值这个价钱吧,我觉得有点丢国企的面子,我们这些业主真的很寒心。当时买房子时候就是冲着省直机关物业买的,可是现在出现这个情况我们真的很气愤。我们不知道该通过何途径联系开发商,所以第一时间想到了你们,希望该局尽快帮我们解决,希望开发商给我们一个官方的答复并马上解决执行,不要应付和敷衍,我们老百姓买套房子也不容易,我们相信党相信政府会给我们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备用电源

备用电源已于2017年3月中旬安装调试完毕。小区备用电源为柴油发电机、自动启动模式,如遇火灾、消防照明、电梯困人等突发事件或应急状况系统将自动启用。目前小区停电原因为长春市内有计划停电行为,物业已提前通知业主。如停电时间过长,物业公司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启动备用电源。

二、关于道路和绿化

道路维修:因冬季交房,道路填充材料需要自然沉降,否则不符合施工要求。现小区绿化情况如下:乔木2460棵、灌木378丛、绿篱1953坪,今年六月份种植草坪2.8万平米。小区道路及绿化已于今年6月份完成。

三、关于物业费和绿化率

小区物业费是由政府相关部门经过严格测算审批的,在物业交房时,已经事先告知了业主。潭泽·东南明珠的绿化率为40.47%,高于一些大品牌开发商。目前各施工单位处于最后完善阶段,现已将园区封闭管理,业主凭卡出入园区,施工单位凭证进场。为方便业主装修,物业还免费为业主提供了电瓶车及手推车。

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宗旨,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理解和支持,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