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在长春省宾馆入住,车在宾馆被损坏无人负责任

2017-05-04
4月29日我们在长春省宾馆入住,车停在省宾馆院里主楼划线停车位上,当时人还在车里的时候,遭宾馆楼里打出的钢珠子弹打碎后风挡玻璃,找到宾馆负责人,负责人称,宾馆不承担责任,如果结果不满意可以起诉,我们是外地人,无法来回奔波在长春起诉,而且我们求助媒体咨询一位权威律师,律师表示宾馆必须承担责任,因,此省宾馆是省政府宾馆,我打长春市长热线,也称市里无法管省宾馆,现在我求助省领导可以为我们解决,不要让省宾馆打着政府的旗号继续欺负老百姓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们已与省宾馆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了了解核实,也关注了媒体的报道。为了依法维护双方权益,公平公正地使此事得到圆满解决,建议您走法律程序。我们已责成省宾馆严肃认真对待并积极配合此事的调查取证,尊重接受法院的判决。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