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投诉南湖新村二次供水工作人员李伟

2016-11-20
南湖新村自今年(2016)十月份开始三天两头,隔三差五停水,对老百姓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通知!原本以为长春市开始改造老旧散小区,对老百姓生活是件好事,但这两个月来,水管也改造了?水呢?自来水为什么总是擅自停水,一周停水多次太说不过去了。期间多次打过长春水务集团询问,水务集团一直供水正常,供水是由二次供水泵房提供,应向泵房咨询。
  11月20日晚给南湖二次供水打电话询问为何又停水,一位自称为李伟的人员先是不耐烦的搪塞原因为水务集团停水,给水务集团打电话水务集团根本没有停水,再次给泵房打电话询问,听闻水务集团没有停水,又说是因为水务集团水压低造成,如此推诿原因究竟为何?服务态度极次,这就是你们服务部门应有的态度吗?水压低,这么多个月难道你们不应该查找原因吗?难道所有的事都应该是老百姓自己打听然后告诉你们服务部门怎么解决么?
  全国不是都提倡学这个学那个,吉林省直机关不需要学吗?吉林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就是这么放任下属部门如此办事?如此服务?对于老百姓基本的生活需要都不能保证?还谈什么其他?希望有关领导和部门能够重视并赶紧解决服务态度和停水问题,给我一个说法!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南湖新村西区生活用水停水现象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十分重视,并到现场对该区域二次供水情况做了调查。由于今年夏秋旧城改造时街路和人行步道翻修造成多处地下二次供水管道破裂,从而影响了居民生活供水。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已派分管领导带领工程队进行了排查、抢修,截至11月27日,该区域已恢复正常供水。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