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南湖新村水压过低,早上用水难

2017-09-30
  你好,我是南湖新村41栋居民,长期以来我家水压过低,但近半个月,每天早上自来水的水流都特别小,断断续续,甚至有断流的情况,早上洗脸都成问题,马桶水箱的水也上不去。就更别提能放出热水器里的水了。
  给南湖新村二次供水(88545317)打电话也不能给出具体解决方案。之前在春天就向他们反映过,得到的答复是,管网有漏点,天气原因不便维修,待天气转暖后会维修,可以好转。如今夏天都快过去了,不但没有转变,水压反而更低。在此向贵单位反映,希望能把此问题彻底解决。
PS: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也坐落于南湖新村,但学校的水压非常好。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南湖新村41栋供水管道建成至今未做更换,腐蚀、老化严重,各户家室内供水管道也有堵塞情况,白天、晚上都可以正常供水,早晨用水高峰时水压偏低。

长春市水务集团已在南湖新村进行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年底完成,改造后长春市水务集团将接手南湖新村的二次供水工作,彻底解决管道老化带来的诸多问题。各户家室内供水管道还需自行疏通。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