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铁西街省委宿舍长期停水

2017-09-24

局领导您好!

    我是铁西街省委宿舍的居民。自今年9月初至今,省委宿舍三栋居民楼每天都停水,而且多在傍晚和早晨用水高峰时停水。周末更是停水长达36小时以上。即使供水,水量很小无法正常使用。我们理解因旧城改造工程造成的老旧水管损伤。但间断停水已经长达半月有余,情况越来越严重。我们已经和所在的芙蓉社区就供水问题协商,但是停水情况毫无改善。到今日,停水时间已超过48小时。

    作为管理局职工家属,我们理解局里工作的难度。但是供水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普通百姓,无论具体工作由管理局还是由社区落实都希望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出面,帮我们尽快解决供水难题。

    另外,临近供暖期。但省委宿舍楼内的供暖水管还没有安装完毕,供暖费的缴纳也没有具体通知。希望领导能督促施工方尽快完工,使居民安心过一个暖冬。

    谢谢局领导!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造成长时间停水的主要原因是8月末旧城改造施工挖断铁西街省委宿舍自来水1次网管线2次,造成水箱进水不足,挖断二次供水管线2次,加之施工期间重型车辆频繁碾压路面,导致老旧供水管线多次出现漏点,只能间歇停水进行维修。9月24日,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对铁西街部分二次供水管网进行了大修,更换了60余米外线管网管线,9月26日施工完毕,目前已恢复供水。您所提及的供暖问题归热力公司负责,请联系热力公司解决。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