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历史数据

政府机关和工作人员是否当的起“为人民服务”等一系列口号 已办结
2020-07-14
随处可见的为人民服务、提升政府办事效率、百姓办事只跑一趟,可笑至极,办理异地更换驾驶证,医院体检后上传失败,沟通长春松原两地车管所查询不到原因,重新去体检医院上传体检结果,这就是所谓的只跑一趟;上传后下午13时继续联系两地车管所,松原一直占线,而长春提示音说着下午一点开始办公就是没人接电话,政府就是这么对外承诺的么,三岁的孩子也应该知道言出必行,诚实守信;打12345投诉,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不就是个沟通无果么,对咱们政府不值一提是吧。只请一天假就想办个不值一提的小事我们真是异想天开了。

您好:

您好,您反映的更换驾驶证、医院体检等业务不在我局业务范围内,建议您向相关业务管理部门反映情况。

感谢您的来信。

2020-07-17 00:00:00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